丘北金点锁业

丘北开锁-换锁-安装指纹锁,开汽车锁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丘北金点锁业
联系人:黄勇
电 话:0876-4848480
Q     Q:
邮 箱:13577674645@qq.com
地 址:丘北县文秀路39号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防盗门锁芯坏了,要换什么样的锁芯好

防盗门锁芯坏了,要换什么样的锁芯好

更新时间:2022-08-25人气:17
   1.丘北开锁公司表示,防盗锁芯的购买取决于钥匙的“齿”,齿越多,齿越深,排列越复杂,打开越困难,防盗锁芯越好。
 
  丘北开锁公司
 
  2.选择防盗门锁芯查看颜色,并将颜色与工艺进行比较。防盗芯采用电镀处理,表面光滑,色泽鲜艳,质量好。其中,深黄色的铜芯相对坚固,具有良好的防盗性能。防盗芯有深色、灰色和气泡。锌合金具有一般的防盗性能。
 
  3.丘北开锁公司表示,钥匙转动插入防盗锁芯时,防盗性能差。钥匙插入一半后,用5到7部分的力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钥匙,并将钥匙进一步推入锁接头。钥匙卡滞表示防盗缸防盗性能差。
 
  虽然我们通常很少更换防盗门的锁芯,但实际上操作并不复杂。只要我们有耐心,了解并熟悉防盗门锁芯的结构和安装方法,更换防盗锁芯并不困难。读完以上丘北开锁公司介绍,你知道防盗门是用来代替锁芯保险的吗?
Copyright ©2024 丘北金点锁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876-4848480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