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金点锁业

丘北开锁-换锁-安装指纹锁,开汽车锁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丘北金点锁业
联系人:黄勇
电 话:0876-4848480
Q     Q:
邮 箱:13577674645@qq.com
地 址:丘北县文秀路39号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4种方法轻松取出断在锁芯里的钥匙

4种方法轻松取出断在锁芯里的钥匙

更新时间:2022-08-25人气:63
   1、利用热熔胶吸附断在锁芯的半截钥匙
 
  热熔胶棒的一头用打火机烧到完全融化,然后把融化的一头紧紧按在回正后的锁眼上面,胶棒会和断在锁芯里的那半截钥匙紧紧粘在一起,待胶棒完全冷切后,然后快速拔出断钥匙。
 
  2、利用吸铁石吸附将其取出
 
  回正锁芯,用准备好的吸铁石对准锁芯,然后快速的拔出,利用吸铁石的吸附力,快速取出断在锁芯里的钥匙,如果能直接取出来,那就省力了,如果锁的太死那就得使用其他方法了。
 
  3、利用完整钥匙进行顶出
 
  这种情况是家里有人或者是门能打开的情况下,这个是***简单的,外面锁芯钥匙是平的,完了用钥匙里面插进去使劲用力一顶,就会把断掉的钥匙给顶出来,这种都比较好弄的。
 
  4、利用针或者铁丝等其他带尖头的物体来挑出这种方法也需要把锁芯回正,拿两根针顺着锁眼一个方向往外挑,看情况有时候一个方向也可以,当把断钥匙挑到可以用手指直接拔出来的情况下就可以了。
Copyright ©2024 丘北金点锁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876-4848480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